新一代Office疑为Gemini 或将秋季发布

2013年03月29日 07: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微软正在试图改变以往的更新方式,就像Windows 8仅在发布半年之后就要忙着升级Windows Blue一样,Office产品系列也要加快迭代的速度。

Office也提速:下一代代号为Gemini
Office 2013

  日前有消息称,新一代Office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大致与Windows Blue发布的时期相仿,不过该系列并没有沿用Blue的代号,而是被称为Gemini。

  据悉,Office Gemini是未来两年内Office系列的代号,而这次发布的将只是第一轮更新,涉及到的产品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

  微软将于6月26日召开Build 2013大会,届时我们将了解到更多关于Windows Blue、Windows Phone Blue、Windows Services Blue和新一代Office的内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