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今夏发布

2013年03月28日 14:55   驱动之家   

  半年前PopCap(宝开)就表示,将在2013年推出《植物大战僵尸》的续作,但是并没有给出准确的发布时间。等待良久,现在,PopCap终于带来了好消息,《植物大战僵尸2》将于今年夏天推出,新作会更刺激更好玩。

  PopCap表示,将于今年夏初推出《植物大战僵尸2》,不过除此之外他们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信息。

  昨日,PopCap面向Facebook平台推出了《植物大战僵尸:冒险》(Plants Vs Zombies:Adventures)。不过,这并非《植物大战僵尸2》,PopCap表示,《植物大战僵尸:冒险》只算得上是一部热身之作,玩家们将会在《植物大战僵尸2》中看到更多的植物和僵尸,游戏可玩性也将大大增加,请大家请耐心等待和期待。

《植物大战僵尸2》今夏发布

《植物大战僵尸:冒险》截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