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Windows Blue救场Win8

2013年03月28日 09:47   21世纪网   

  针对饱受争议的Windows 8,微软亟须证明自己。昨日,微软公司承认正在进行代号为“Windows Blue”的新产品开发。 微软新产品答案将在今年6月下旬举行的微软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揭晓,微软全球副总裁、OEM(代工)事业部负责人史蒂夫·古根海默承诺将在会上讨论Windows的下一步计划。而微软发言人弗兰克·肖则证实,“微软工程师正在实施计划,提升微软的硬件和服务,这些计划内部的代号是‘Blue’”。

  根据现有信息,Windows Blue包含多个重要更新:其“动态磁贴”(微软系统下的桌面应用)提供了更小的尺寸,用户可根据喜好进行调整;用户可在Windows桌面上平铺多款应用,最多可同时平铺4款,而目前的Windows 8只能平铺两款;集成了IE11浏览器和微软云计算应用SkyDrive;新的触控手势也将引入……

  不过,微软官方并未回应这些技术细节,但不管怎样,如微软重申,这是微软“战略的重大转变”,微软“将由软件公司转型为设备和服务公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