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六月召开大会 下一代Windows不叫Blue

2013年03月27日 10:21   爱范儿   
微软六月召开大会下一代Windows不叫Blue
微软下一代Windows不叫Blue

  据 ZDNet 报道,微软通过博客对外宣布,今年的 BUILD 大会将于 6 月 26 日到 28 日之间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会上他们将披露有关下一代 Windows 的消息,包括 Windows Server、Windows Azure 和 Visual Studio。

  微软副总裁 Frank X Shaw 首度对外承认,微软内部正在开发以 Blue 为代号的下一代产品线,但正式产品被命名为 Blue 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同时,“Blue” 是一系列产品,包括下一代 Windows 系统、下一代 WP 系统、下一代微软应用等等。

  Shaw 指出,“Blue”的重要性不在于新产品本身,而在于微软通过提高产品迭代周期,转变了自己在行业内的定位:“由软件公司转型为设备和服务公司。”

  有关 “Windows Blue”的谍照和试用视频早已泄露。从现有信息看来,下一代 Windows 系统的确值得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