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版文件管理器现身Windows Blue

2013年03月26日 13: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昨天一个泄漏版的Windows Blue版本出现在互联网,我们也介绍了这个版本中的诸多新特性,到现在一个新的Metro版的文件管理器也被挖了出来。

  这款应用在昨天就被发现,但却无法运行,不过大神们经过一番努力已经让这个应用顺利地跑了起来。这款应用与它的名字一样,完全一样,就是一个单纯的文件管理器,但是它是存在于Metro界面下的。


Win8 Metro版文件管理器界面曝光
Metro版文件管理器

  事实上我们在使用Metro应用调用文件时就接触过这样的界面。毫无疑问这样的界面适合触控操作,但在功能上却无法与桌面版的文件管理器相比,只是在底部集成了一些基本的操作选项,比如新建文件夹等。

  这也就让我们对这款应用的实际意义产生了一些疑问,因为即使是在Windows RT中我们也可以运行完整桌面版文件管理器,而那个显然要比这个好用得多。

  不过微软并未真的开放这款应用,或许是这款应用尚未开发完成,我们相信微软至少会在其中加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