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核心应用更新 新邮箱、日历和人脉

2013年03月26日 13: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Win8版的邮件、人脉、日历应用在今天获得了新版更新,这也是Win8核心应用更新计划的开始,想要下载新版应用的用户可以在Windows Store中进行安装。

Windows 8/RT核心应用今日起更新:邮箱、日历、人脉
日历的工作日视图

  新版邮件现在允许用户直接在应用中创建、重命名和删除邮件文件夹,并支持邮件搜索功能。人脉应用现在增加了一条顶部导航栏,便于用户切换主页、个人主页和最近更新。日历应用获得了一个新的界面,在色调上进行统一并加入了“工作周”的新视图。

  尽管更新的应用名称为“邮件、日历、人脉和消息”,但此次更新并没有涉及到消息部分,我们也知道微软已经取消了MSN服务,因此这一部分有可能会被Skype取代。

  当然这只是Win8核心应用升级计划的首发,今后还将有更多的核心应用获得更新,包括Xbox LIVE、Bing、相册等,的确这些应用现在显得太多简单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