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曝光 IE11支持标签同步

2013年03月25日 11: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今天一个泄漏版的Windows Blue出现在网上,在众多的改进功能中我们发现了全新的IE版本——IE11。值得注意的是IE11在Metro版本中加入了标签同步功能。

IE11新功能曝光:支持标签同步
IE11

  早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就已经知道微软会伴随Win Blue发布一个新的IE版本,现在我们可以近距离的观察这个版本。根据初步测试,IE11在Metro模式中加入了标签同步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同步标签。

  其主要的意义在于Windows的PC用户和Windows Phone用户可以同步浏览器数据,当然我们需要微软将WP上的浏览器也升级到IE11。不过Windows Blue是个大项目,Windows Phone Blue也会到来。

  除了IE11,此次Windows Blue还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比如新的邮件、日历、人脉、必应Bing搜索等应用,Win8应用的多任务,不过我们没有看到传言中的窗口化Metro应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