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增加新功能:相框模式

2013年03月25日 10:14   Win8之家   

  Windows Blue build 9364已经曝光了,微软即将为Win8带来一次重大的升级,在升级后的众多新功能中有一项就是相框模式,可以把设备的锁屏变成用户的照片展示。

  把你的个人照片用作锁屏这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但是Windows Blue中的这个功能比较与众不同,这个功能允许用户把他们的锁屏背景图片变成个人照片加在相框里面的模式,用户可以从本地或者云存储中上传照片。这个功能跟Windows Phone 8中的锁屏比较类似。

  虽然这不是什么重要的大功能,但是这样人性化的小功能可以让用户的设备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

  如果你想了解Windows Blue增加的几大新特征,可以看看《比Win8更人性,Windows Blue增加的7大新特性

WindowsBlue增加新功能:相框模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