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6.1.3 完美越狱被终结

2013年03月20日 09:32   爱范儿   
苹果发布iOS6.1.3完美越狱被终结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6.1.3 系统升级,修复了之前版本存在的一些漏洞,比如无需密码直接访问电话程序的锁屏漏洞。同时,日本地区的苹果地图服务得到了改善。

  同之前我们的报道,iOS 6.1.3 终结了 evasi0n 完美越狱。此前 evasi0n 开发团队 evad3rs 成员 David Wang 表示,这个版本至少会修复他们所使用的 5 个漏洞中的 1 个。事实情况是,依 TNW 报道,evasi0n 越狱利用的 6 个(此前 evad3rs 团队成员对外宣称使用的是 5 个漏洞)漏洞中有 4 个均被修复,另两个漏洞也已经被发现。

苹果发布iOS6.1.3完美越狱被终结

  David Wang 曾表示,如果他们使用的漏洞被苹果修复,一切工作就得重头开始。作为用户,如果你已经选择了越狱,请小心别将设备升级至 iOS 6.1.3。David Wang 曾对外暗示,他们手上已经掌握了越狱 iOS 7 的漏洞,看来我们永远不用担心 evad3rs 的战斗力。苹果在修复漏洞之余也表现了对 evad3rs 的尊敬,将几个漏洞发现者的名字标注为:evad3r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