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回应“归还”中国雅虎

2013年03月18日 11:19   驱动之家   

  针对此前报道的“阿里巴巴不要中国雅虎了:还给美国雅虎”,阿里巴巴集团发表最新声明称:阿里集团于2012年获得了继续以“雅虎”品牌运营“雅虎中国”四年的运营权,但雅虎在中国的投资将不再受限制。目前双方相关协议正在执行过程之中,亦没有什么需要公布的调整。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根据2012年阿里集团与美国雅虎达成的一揽子股权回购方案中的一个组成部分,阿里巴巴集团获得了继续以“雅虎”品牌运营“雅虎中国”四年的运营权,但雅虎在中国的投资将不再受限制。

 

  根据阿里2005年与雅虎的股份换购协议,雅虎在中国的品牌归阿里巴巴集团所有,雅虎在中国的投资都需要通过雅虎中国进行。雅虎在中国只能从事研发工作,不可以开展任何互联网领域的业务。

 

  阿里方面表示,雅虎与阿里的协议目前正在执行过程之中,没有什么需要公布的调整。

 

阿里巴巴回应“归还”中国雅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