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发布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

2013年03月14日 11:14   天极网 微博   

  本周三Mozilla发布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并展示相关的新特性和新功能。

  和之前的版本相比,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为设备带来了全新的Push to Device功能,比如说你现在有台能够运行Firefox OS的手机,当你通过USB连接到电脑上的时候,直接可以在该模拟器中推送一个应用到设备中,然后这款应用就会自动安装在手机上面。

Mozilla发布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

  除此之外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还带来了很多的亮点新功能。比如 Basic geolocation API能够让你的应用能够进行几何定位,或者读取用户当前所在位置的经纬度。

  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还支持横纵向两个方向的自由切换,以保持让消费者达到更好的使用阅读体验。

Mozilla发布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

  目前这个模拟器是安装在Firefox浏览器上面,成功安装之后通过“工具—Web开发”路径进入。对此感兴趣或者想加入开发行列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桌面环境下载不同平台版本。

  下载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Windows平台)

  下载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Mac平台)

  下载Firefox OS模拟器3.0预览版(Linux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