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版IE10将兼容绝大部分Flash网站

2013年03月12日 13: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日前有开发者破解了Metro版IE10,使之不用添加白名单就能播放网页中的Flash内容。不过现在这项本值得一提的成果现在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微软自己已经决定放开限制了。

Windows 8版IE10默认启用Flash!
Metro版IE10

  至于为什么为在这个时候突然放开限制,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含有Flash内容的网站已经兼容并优化了Windows触控体验、性能和电池续航,所以也就没必要继续限制了。

  微软表示在这几个月的测试里,仅有4%的网站无法兼容,原因是这些网站的核心体验需要Flash之外的其它ActiveX控制,但更多的网站已经能够向用户提供很好的体验了。

  这项更新将会与明天的星期二更新一同来到,用户们很快就能体验到更加方便的IE10浏览器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