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真的很烂吗

2013年03月11日 11:03   IT之家   

  不久之前三星炮轰微软,称Windows8还不如Vista,他这一番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人在讨论Win8的同时,也开始重审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是在2007年1月的时候推出的,2009年Windows 7推出后,Windows Vista在一年的时间市场份额就被Win7占领。目前Windows Vista的市场份额只有5.17%。

WindowsVista真的很烂吗
微软于2007年举办的《Vista大巴之旅》宣传活动,将广告做上了大巴(编者注)

  不可否认,Windows Vista对于微软来说是一个品牌灾难。但是近日在国外的一个论坛上面,可以看到,还是有不少人都支持Windows Vista的。

  论坛成员InsaneNutter表示:“从我个人上面来讲,我是很喜欢Vista,这对XP而言是一个重大的升级。”

  另一位论坛成员theyarecomingforyou也力挺Vista,他表示:“虽然Windows Vista并不完美,但是它的视觉主题和XP比有了很大的提升,玩儿游戏的性能很好,稳定性和安全性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每一个操作系统,都有它的支持者,也有不喜欢他的用户,而Win8,会不会面临和Windows Vista一样的命运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