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降低小型Win8设备系统OEM授权费用

2013年03月07日 11:18   天极网 微博   

  为更好地推销Windows 8笔记本平板电脑,近日微软表示将会调低Windows 8 OEM的授权价格。

  目前,Windows 8专业版的OEM授权价格在80-90美元左右。Windows 8 OEM授权费调整后,配备触摸屏的11.6寸和更小笔记本可以享受到20美元的折扣优惠,对于不大于10.8寸的笔记本、平板机、混合设备,微软除了提供20美元的优惠,还将免费赠送Office 2013办公套装。

丰富多彩的Win8设备 丰富多彩的Win8设备
图示:丰富多彩的Win8设备

  据悉,此次优惠将从4-5月份开始,11.6寸触摸屏Windows 8笔记本的价格有望从6月开始有所下降,对于10.8寸及以下型号,华硕和宏碁将会受益最大,分析预测该措施将帮助厂商清理10寸上网本的库存,甚至可能继续出货给东南亚、拉美、西班牙等市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