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改变策略:Office2013授权可以转移

2013年03月07日 11: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2月下旬,微软曾在其官方博客上表示,Office2013只能在一台电脑上安装,不支持转移安装到其它设备 上,这个设定受到广大微软用户的质疑。今天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出补充声明,表示“根据用户的反馈,微软决定更改Office2013零售许可协议,允许 用户将Office2013从一台电脑转移到其它一台上。”


Office 2013确认明年Q1发布 采用Win8视觉风格
Office2013

  按照微软以前的处理方法,用户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能变更Office2013的使用设备:购买了Office2013并将其安装到了一台仍在质保期的PC上,但是电脑坏掉了需要更换,这时可以联系微软客服在新PC上重新激活Office2013。

  而现在则较为人性化:如果你的电脑坏了或者是购买了新的电脑,那么就可以将Office 2013转移,微软不再限制坏掉的PC是否还在保修期。

  Office 2013桌面应用软件许可协议零售许可条款中的可转移性条款更新:

  “你可以将软件转移到另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但是90天内最多转移一次(硬件故障除外,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尽快转移)。如果你将软件转移到另一台电脑,那么这台电脑就成为授权电脑。你可以将软件(连同授权)转移到另一台属于他人的电脑。”

  “无论你在何时将软件转移到另一台电脑,你必须将软件从之前的电脑中删除,不再保留任何副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