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在Windows Blue前更新核心应用

2013年03月07日 11: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尽管我们知道Windows Blue可能会在年中的时候到来,但不是那么深度的改动很可能会提前到来,比如那些核心应用。

在Windows Blue之前 微软或改进Win8的核心应用体验
Windows 8

  据Mary Jo Foley的消息称,邮件、日历、音乐、游戏等Win8核心应用将在Windows Blue更新前提前提供给用户新的版本,微软这段时间正在加紧改造这些应用。

  Win8核心应用是伴随系统安装的,作为原生软件,目前这些应用的品质的确不是太令人满意,比如音乐、视频等的功能还很不完善,用户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作为标杆的应用品质。

  好在微软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而且通过这些提前放出的核心应用,我们也大致能够判断Windows Blue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