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决定将下调Windows 8 OEM版售价

2013年03月07日 07: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将下调Windows 8 OEM的授权费,从而降低Win8笔记本和平板设备的售价,这一举措应该能帮助新兴的Windows 8系统和设备打开局面。

Windows 8 OEM跳楼大甩卖了
Windows 8

  据悉,11.6寸或更小的触摸屏笔记本可以享受到20美元的折扣优惠,而小于10.8寸的Win8设备除了20美元的优惠之外,还将免费赠送Office 2013办公套件。

  此次优惠预计将从4月份开始,而到真正影响到市场销售可能要到6月份,届时11.6寸以下的Win8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将开始下降,而10.8寸一下的因为免费的Office 2013很可能会掀起一波高潮。

  Windows 8是微软的最新一代操作系统,采用了新的用户界面和升级的内核。此外,Win8的首个重大升级Windows Blue也可能于6月左右发布,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会起到促进销售的作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