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加入传奇难度 技能无限升级

2013年03月05日 12:05   驱动之家   

  《上古卷轴5》开发商Bethesda今日发布最新的PC版游戏V1.9更新补丁公告称,该补丁的Beta版目前已经在Steam中发布,玩家可以自由下载安装体验,但更新前务必做好原始存档的备份工作,以免造成数据损失。

  据介绍,《上古卷轴5》的V1.9补丁除了会进行一些常规性漏洞修改之外,还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传奇”游戏难度,和经过重新设计的游戏技能升级系统。

  在新的技能升级系统当中,当某项技能等级达到100时被称为“传奇技能”,随后该技能的等级会重新降至15级,玩家可在之前的基础上重新练就更加强力的技能。Bethesda表示:“这种新的技能升级机制的引入能够很好的解决因等级上限的局限性。”这或许意味着这一升级过程能够无限次重复。

  按照计划,主机版《上古卷轴5》将在本月稍晚时候获得V1.9升级补丁。

  《上古卷轴5》加入传奇难度技能无限升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