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短命 Windows 9于明年11月发布

2013年03月05日 07:28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王迪

  仔细算来距离Win8的发布也仅仅5个月左右,而在这段期间我们也陆续得到了一些消息。譬如作为Win8的阶段升级版,Windows Blue预计会在今年夏季免费向Win8用户推送。而真正的重头戏Windows 9也传来了新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在2014年1月7日发布Windows 9 Beta,而RC候选版则会在同年7月完成。

Win 8短命 Windows 9于明年11月发布

不一样的Windows

  照此推测Windows 9将在2014年10月完成RTM版,公开发布就会定在11月。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据传本次的Windows 9依然不会带回Start开始按钮,转而是将更多重点放在开发Start Screen开始屏幕上,而且会提供更多配置选项。

  编者评论:尽管这一切都只是传闻,但还一切都煞有介事,似乎Windows 9已经正式进入了开发期。不过如果消息为真的话,那么Win8又将成为一个短命的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