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 build 9347新版截图泄露

2013年03月04日 10: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刘菲菲

  近日,关于Win8的下一版本“Windows Blu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官方对此一直不予评论,但泄露出来的截图已经可以让我们一睹Windows Blue的真面目。不过新的截图除了一个版本号之外,看不到太多信息。

Windows Blue build 9347 截图泄露
Windows Blue版本号截图曝光

  这张截图来自neowin的rav.a用户,我们可以看到Blue的最新版本已经从上次泄露的9317提升至9347,过期时间2014年1月15日。

  早在八月初,Windows8刚抵达 RTM阶段后不久,就有媒体披露有关Win8下一次大更新“Windows Blue”的消息。现在,外媒The Verge也获知有关Windows Blue的信息,微软希望向Windows和Windows Phone用户提供更加常规的更新。

  一旦Windows Blue发布,Windows SDK也会同步更新;微软将会停止接受专为Win8而设计得应用,并让开发者转移到Windows Blue平台。尽管SDK会发生改变,Win8应用仍可运行在Windows Blue之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