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Flash漏洞 微软发Win8/RT安全补丁

2013年02月28日 09: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在本周二的时候,Adobe发布了新版本的Flash Player插件,修复所发现的安全漏洞。由于Windows 8和RT系统的IE10浏览器中集成了Flash插件,微软随即针对此漏洞向两款操作系统以及Windows Server 2012发出了升级补丁。用户马上将会在两个系统中得到升级提示(默认自动升级除外),Adobe在本月早前还曾发布一次即时更新,修复了一个可被黑客利 用的漏洞,那么算上这一个,仅在2月份Adobe就发布了3个Flash Player的补丁了。

微软发布Windows 8/RT系统安全补丁 修复Flash漏洞
Flash更新提示

  微 软的安全公告页面发表了对本次升级的用户提醒,但没有提及补丁修复的细节,只是说“修复Adobe Flash Player中的漏洞”。Windows RT用户可使用Windows Update进行升级,Windows 8和Server 2012用户可手动下载补丁。另外这款补丁同时修复了系统在打开包含嵌入Shockwave Flash对象的文档时,可能导致PowerPoint 2007/2010、Word 2007/2010、Excel 2007/2010发生错误的问题。

  下载升级补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