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获升级补丁 修复Flash漏洞

2013年02月28日 09: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就在Adobe发布了最新的Flash Player版本之后,微软也之后发布了Windows 8/RT和Windows Server 2012的升级补丁,该补丁主要用于修复Adobe Flash Player中的漏洞。

微软发布Windows 8/RT系统安全补丁 修复Flash漏洞
Windows 8获Flash Player更新补丁

  Flash Player的最新版本修复了之前版本中的安全漏洞,而由于IE10中集成了Flash插件,因此微软也即时发布了升级补丁以提升系统的安全性。

  此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在打开包含嵌入Shockwave Flash对象的文档时,可能导致Office 2007/2010发生错误的问题。

  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升级,Windows 8和Server 2012用户也可以手动下载补丁进行更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