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升级IE10怎么办?

2013年02月27日 10:16   驱动之家   

  微软正式发布了IE10 For 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微软宣布会在未来几周内通过Windows Update向用户推送这一更新,但如果你不想更新IE10该怎么办呢?

  相对来说微软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充分考虑到了这一部分用户的需求,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7 SP1或者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及其以上版本(也就是支持IE10的版本),那么你就可以通过安装微软提供的名为“禁用 Internet Explorer 10 自动交付功能的工具包”的小软件来阻止IE10自动更新。

  这款软件非常小,只有96KB,瞬间就可下载完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他只能阻止微软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IE,如果你自己安装IE10的话它就阻挡不了了。

  官方下载地址如下: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6677.html

不想升级IE10怎么办?

  [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