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化身Sailfish OS SDK已开放下载

2013年02月27日 09: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去年Jolla公司曾预告:Sailfish OS SDK将会在今年2月内发布,现在承诺果然兑现。近期Sailfish OS官网已经提供了Linux平台的SDK,支持32位和64位。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可以抢先下载


MeeGo化身Sailfish OS SDK已开放下载
Sailfish

  点击下载:Sailfish OS SDK(Linux版)

  去年11月下旬,由诺基亚前MeeGo系统开发成员组成的Jolla公司近日正式在芬兰Slush科技展会上推出了Sailfish操作系统。源自MeeGo的Sailfish操作系统适配性很强,能够运行在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智能电视在内的多种设备中,而且这款系统拥有非常强大的多任务模式。

  Jolla负责人曾表示,Jolla将推出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此外Jolla将为其他大公司定制手机系统。Jolla还认为,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是 Jolla 的新机遇。他们正在与国内的手机零售商迪信通签订的销售协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