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一代系统Windows Blue更多细节泄露

2013年02月26日 11:49   快鲤鱼   
微软下一代系统WindowsBlue更多细节泄露
微软CEO鲍尔默在某次发布会上(资料图)

  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微软正在加紧开发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该系统很有可能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如今,一些关于这个名为Windows Blue的操作系统的更多细节遭到泄露。

  Mary Jo Foley报道,这个操作系统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了一半。

  Windows Blue可以看成是Windows 8的一次升级,新系统或许会对Windows 8用户开放免费下载。微软正在对该系统进行测试,在正式推出之前,微软会公开发布一个MP预览版本。

  看上去,Windows Blue只是Windows 8的升级,而并非是一个独立的全新操作系统。

  Windows Blue的一个最主要变动就是对“搜索栏”的改进。微软一直在对这个功能进行改进,在Windows Blue中,它将能够帮助用户轻松的搜索到各种内容,例如应用和电影等。

  除此之外,Windows Blue或还将搭载最新的IE 11浏览器,该浏览器运行速度更快,并且能够更好的适应配备7-8英寸屏幕的设备。

  我们认为,Windows Blue也许并不是最好的新系统名称,因为Blue(蓝色)似乎并不是微软的幸运色。“蓝屏死机(BSOD)”就一直是Windows用户的一个噩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