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8与Win RT补丁 提高WiFi稳定性

2013年02月26日 11:47   天极网 微博   

  近日,微软Windows 8和Windows RT系统推出了新一批升级补丁,除了安全性修复之外,这些补丁还进行了一些功能性的升级,特别是对Surface WiFi连接和稳定性的提高。

  微软同时还对用户数周前所报告的应用商店下载bug进行了修复。这个bug会让Windows RT系统进入“连接待机”模式,而设备则开始通过自动升级下载新的Windows升级,并最终导致用户无法获得应用商店内应用或者是进行相关的升级。

  本次升级的另一个内容是Windows RT/8的驱动升级,这能够提升系统的性能,以及音量键和电源键的工作情况。还有一个用来确保Windows 8用户在按下Windows键或home键后将设备唤醒的修复补丁。

  另外,本次的非安全性升级包括对蓝牙音频播放质量的提升,以及当用户从Windows Media Center向Xbox游戏机流传输视频时播放质量的提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