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Blue系统目前所知新特性汇总

2013年02月26日 11:41   天极网 微博   

  根据消息灵通人士分析预测,微软Windows Blue操作系统将在数月后发布一个公开预览版“Milestone Preview”,并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我们将到目前为止从多方信息来源了解到的Windows Blue系统新特性整理如下。

Windows Blue公开预览版准备中 将改进搜索
Windows Blue

  1、Windows 内核从6.2升级到6.3,系统功耗将会更低、笔记本续航能力加强、系统反应速度将会更快。

  2、Windows Blue系统将优化用户体验和界面,如Windows Store应用窗口化,支持大小调整。开始按钮和桌面Aero特效仍然不会恢复。

  3、Windows Blue系统或预装新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11浏览器。

  4、Windows 8内置的应用更新,如邮件、日历、人脉、必应Bing搜索等。

  5、将Windows Blue的本地搜索与必应Bing搜索高度结合,提供比Win8更灵活、更整合的搜索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