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出魔掌 iOS6.1.3依然存在锁屏Bug

2013年02月26日 11: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在之前曾经曝出过iOS6.1中存在的锁屏Bug将在iOS6.1.3中解决,不过现在看来事情没那么简单,因为安全专家们又发现了iOS6.1.3测试版中的最新锁屏Bug。

安全专家又发现iOS 6.1锁屏Bug 任何人都可以轻松绕过
iOS6

  据悉,该Bug可以让攻击者绕过锁屏界面通过数据线与电脑连接,从而获取手机中包括通讯录和语音信息在内的个人数据。当然,想要完成这些必须拿到手机才行,因此只有“内贼”才能做到。

  事实上这个Bug一直存在于iOS系统中,除了iOS6.1涉及到的还有iOS 2.0、iOS 4.1等等。但尽管如此仍旧不能阻止iOS6.1.2成为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最受欢迎的版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