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内核升级 MetroUI可调节

2013年02月25日 10: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我们已经知道微软将在几个月内推出Windows Blue的预览版,并于6月推出RTM版本。而据现在了解到的消息,Windows Blue将升级到6.3内核感,同时支持Win8应用的缩放。

Windows Blue凭什么把Win8内核从6.2升到6.3
Windows Blue

  内核的升级意味着将为用户带来最直观的体验,比如功耗的减小,还有交互界面的改变。尽管我们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让开始菜单和Aero回来,但可调尺寸的MetroUI将让操作更加灵活。

  除此之外,升级后的内核将变得更小,这意味着像16G/32G版Surface这样的Win8平板将释放出更多的系统占用用于真正的存储。

  总之内核的升级带来的意义是巨大的,而且Blue很有可能不仅仅是Windows的升级,微软下面必定要制造更大的动静,只是我们希望这些都是正面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