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将于三个月内发布预览版本

2013年02月25日 09: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春节前后,关于Win8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Blue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微软公司放出消息:Windows Blue目前已经完成了“里程碑第一阶段”,正式进入了“里程碑预览”开发阶段。据介绍,Windows Blue将在2013年春季推出预览版,6月份推出RTM版本。感兴趣的用户将很快体验到这款Win8升级系统。

Win8系统的下一版本Windows Blue已曝光

网上流传的Windows Blue界面

  对比Win8,Windows Blue在界面方面改动不大,比较有用的一点是:改进了Metro应用的缩放功能,磁贴能适应屏幕尺寸,Windows Blue或将支持7英寸设备。在性能方面,Windows Blue再次缩小系统内核,提高性能并降低功耗;改善系统搜索功能,并内置Internet Explorer 11浏览器。

  据透露,微软将于今年8月份发布Windows Blue的零售版。不过已经购买了Win8的用户就无需再次购买了,因为Win8系统可以免费升级至Windows Blu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