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将在MWC发布Firefox OS手机操作系统

2013年02月25日 07:46   赛迪网   

  2月25日消息,Mozilla公司将要推出Firefox OS手机操作系统已经不算是新消息了,但这个发布日期马上就要到来。在即将召开的MWC 2013世界移动大会上,Mozilla公司将要正式推出Firefox OS移动操作系统。

  据业内人士指出,Mozilla转向手机操作系统领域,除了看好这个部分的发展前景之外,还将面临着谷歌、苹果以及微软等强大的竞争对手。

  由于Firefox的操作系统是基于Web的、开源的,所以第三方开发者出售Firefox OS手机应用程序无需像与苹果或谷歌那样分享收入。Mozilla表示,搭载Firefox OS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将在今年7月份之后发布,合作厂商包括阿尔卡特、LG和ZTE中兴,华为。

  其中,首批移动设备将在巴西、哥伦比亚、匈牙利、墨西哥、黑山、波兰、塞尔维亚、西班牙和委内瑞拉进行发售。

  此外,Mozilla称,目前全世界已经13个无线服务提供商的宣布支持Firefox OS,其中包括西班牙电信,中国联通和America Movil公司等。

  据了解,此次在MWC会场上,不仅能够看到Mozilla公司发布的Firefox OS手机操作系统,并且还可以看到中兴Open智能手机搭载这个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