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Touch开放下载 手机平板都有份

2013年02月22日 09:21   爱范儿   
Ubuntu Touch
Ubuntu Touch

  Ubuntu Touch 开放下载啦。

  从这个名字能够看出,这次开放下载的版本适用于手机与平板。目前,有四款设备可以刷入:Galaxy Nexus(takju 与 yakju 均可),Nexus 4(occam),Nexus 7(nakasi 与 nakasig 均可),以及 Nexus 10。要注意的是,Sprint 与 Verizon 版本的 Galaxy Nexus 不能刷入这个版本的 Ubuntu Touch。

  按照 Ubuntu 说明文档的说法,目前这个版本非常不稳定,功能有限,仅为开发者和尝鲜的粉丝们准备。预装的应用也比之前截图中看到的要少。另外,刷入过程请参考说明文档,“稍稍”有一点麻烦。

  我们会在之后放出详细安装过程以供参考,当然,试玩体验也是必须的。

  官方下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