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或能在Windows系统体验Chrome OS

2013年02月22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谷歌公司近日宣布:他们已将Chrome应用启动器搬上Windows平台,用户在Windows系统中就能体验Chrome OS。目前这项移植工作还处于测试阶段,用户如果有体验需求,需要使用Chrome Dev,并且下载Chrome应用打包工具。

用户或能在Windows系统体验Chrome OS
Chrome OS

  外媒预测,这项移植的彻底完成可能要等到Chrome 26或Chrome 27才会成熟,而且Mac与Linux系统也会随Windows一起迎来Chrome应用启动器。

  Chrome OS基于Chrome浏览器开发的操作系统产品。目前,Google自有品牌电脑Chrome book使用的便是Chrome OS系统。

  分析人士认为,Chrome OS最大的优势就是“简化访问方式”。在其登陆Windows后,会有更多人感受Chrome OS的便捷,这有助于提升Chrome book的市场认同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