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开发过半 首个里程碑版本完成

2013年02月20日 10:20   爱范儿   
windows

  微软 Windows Blue 操作系统正在紧张开发之中,ZDNet 今天引用匿名人士的消息称,微软的 Windows 团队刚刚完成了 Windows Blue 第一个“里程碑版本”(M1)的开发。

  该消息人士透露,M1 标志着 Windows Blue 开发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半,最终的 Windows Blue “里程碑版本”将会是 M2。

  鉴于此前泄露的最终出货日期可能是今年 8 月,ZDNet 推测微软将不会推出 Windows Blue 开发者预览版或消费者预览版,而是直接推出“里程碑版本”。

  昨天俄罗斯媒体曝光了 Windows Blue 桌面截图,从图片上来看,该操作系统保留了 Windows 8 的 Metro 风格,Windows 7 的玻璃特效似乎也回归 Windows Blue 了。

1

  这次曝光的 Windows Blue 版本号为 Build 9289。

2

  此前微软的一则招聘信息显示,Windows Blue 将不止适用于桌面端,同时也将被带到手机端。在为 Office 团队寻找高级软件开发主管的职位说明中,微软表示申请人将“帮助微软实现愿景,打造 Windows Phone Blue 高质量表格应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