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的下一版本Windows Blue已曝光

2013年02月19日 14: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Windows Blue将会是Win8的下一个升级版本。近日,俄国网站microsoftportal.net曝光了两张Windows Blue build 9289的截屏。Windows Blue也采用了Metro界面,看似与Win8并无太大变化。

Win8系统的下一版本Windows Blue已曝光
Windows Blue界面

  不过,有微软内部人士说,Windows Blue在兼容性方面会更强。它带有一个新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这个新SDK将融合目前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的SDK,或是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

  也就是说,到了Windows Blue,桌面版Windows将同手机版Windows Phone实现软件互通。手机、平板和桌面电脑将真正成为同一个系统下的不同终端。

如果能够打破平台间的隔阂,拉近几个平台间的距离,就能够给应用开发者更大的施展空间,这或许就是Windows blue最大的意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