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下载:Firefox 19正式版

2013年02月19日 13:56   驱动之家   

  Firefox 19明天就将正式发布,带来大家期盼已久的对PDF文件的原生支持。不过,如果你心急,现在就可以到Mozilla官方FTP上下载Firefox 19正式版。

  Mozilla已经在FTP上提供了面向Windows、Mac和Linux平台的Firefox 19多国语言版本,Android用户可以等待明天到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新版。

  Firefox 19内置了PDF阅读器,你可以在Firefox 19中直接阅读PDF文档,无需任何插件或扩展。Firefox 19还支持更多的HTML5标准,修复了多个Bug。Android版Firefox 19也新增了多个功能,包括对ARM 6的支持。Firefox 19 Beta对手机配置的要求有所降低,支持600MHz处理器、512MB内存、HVGA屏幕的手机。

抢先下载:Firefox19正式版

  Firefox 19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

  Windows平台: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461.html

  Mac平台: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533.html

  Linux平台: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531.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