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迎接PS4 索尼发布PS2/PS3怀旧视频

2013年02月18日 09:31   驱动之家   

  索尼近日来一直忙于为本月20日召开的美国PlayStation大会(PlayStation Meeting)炒热气氛,继上周发布有关PS One的怀旧视频之后,该公司又分别于昨日和今日在PlayStation的官方网站上放出了PS2和PS3的发展回顾视频。

 

  据了解,虽然PS2游戏机已经在去年年末正式停产,但这丝毫不影响其成为索尼最成功家用游戏机产品。统计数据显示,PS2自2000年首次上市以来已经在全球创造了超过1.5亿部的销量。

 

  另一方面,索尼现役家庭游戏机PS3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目前该产品已经凭借超过7700万台的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越微软Xbox 360成为最受玩家欢迎的现役家庭游戏机。

 

  同时,索尼接二连三的放出PlayStation系列历史产品的回顾视频也预示着PS4即将正式亮相。

 

  上周末有知情人士透露表示,即将于本周发布的PS4未来将会通过云游戏服务来为玩家提供PS3游戏内容,而该服务的主要技术则来自已被索尼收购的在线游戏公司Gaika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