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招聘信息确认Windows Blue系统

2013年02月18日 08:52   爱活网   

  作者:代表月亮消灭你

  我们都知道,微软的操作系统是由数个团队“隔代”开发的:A团队开发Windows 8,B团队就开发Windows 8的后继产品。在不久的将来,这种交替的产品周期将更为明显。传闻中的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Blue将向Mac OS学习,每年升级一次。现在,微软发布的一条招聘信息上不打自招,Windows Blue系统的代号也第一次得到了官方确认。

Windows Blue系统Windows Blue系统

  在招聘信息中,微软正在为Windows Blue系统和核心体验团队物色一位主管用户界面UI设计的软件工程师。根据目前的预计,Windows Blue系统将于2013年中上市,微软的核心体验团队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对用户界面进行完善。微软认为,一年一次的升级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并且让用户“持 续保持新鲜感”。而Windows系统改为一年一次升级后,微软的Service Pack补丁包会不会取消,还不得而知。

  在另一条招聘信息中,微软还提到了Windows Phone Blue这个代号,难道PC和手机将在微软的未来系统里得到统一?天知道,也许微软这次一统桌面与手机平台的野心真的不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