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酷软回顾 让SurfacePro变安卓平板

2013年02月17日 10:02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程华

  让你的Surface Pro变安卓平板

  提起BlueStacks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对它不陌生,可以让你的桌面系统模拟安卓系统,从来可用来测试或应用安卓应用,但之前该软件不支持Win8系统,这让不少Win8用户少了体验安卓应用的乐趣。

  不过,现在好了,最新的0.7.9版正式支持了Win8系统,以及微软最新发布的Surface Pro。如果你觉得Win8可用的应用太少了,那就不妨安装这个安卓模拟工具吧,可以大大的丰富你所能使用的应用。此外,在Surface Pro上安装它,那就等于将你的Surface Pro变成了安卓平板,有兴趣的同学不妨就来试试这最新版吧!

  下载BlueStacks: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3034.html

一周酷软回顾 让SurfacePro变安卓平板

图:BlueStacks安装界面和主界面预览图

  Evasi0n 1.3 完美支持iOS 6.1.1越狱

  春节前越狱梦之队正式推出iOS 6.1 的完美越狱工具Evasi0n,瞬间引发全球越狱潮,而其中国内用户又占了相当数量。而就在我们欢度春节期间,Evasi0n的更新并未停止,接连发布了2个新版,目前最新版为 1.3。

  Evasi0n 1.2 新增加了禁用OTA更新的功能,同时修正了时区问题,而 1.3 版本主要是针对苹果发布的iPhone 4S的iOS 6.1.1更新固件,完美支持iOS 6.1.1越狱。

  下载Evasi0n: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6674.html

  Skype 6.2全面优化工具栏

  微软近期将SkypePC版更新至了 6.2,新版全面优化了工具栏,新工具栏带来了主屏、拨打电话、建立组和添加联系人的功能,管理联系人更为方便,同时新增礼物和点数的赠送功能。聊天对话框支持“CTRL + 回车”的组合快捷键来发送消息。

一周酷软回顾 让SurfacePro变安卓平板

图:新的工具栏

  下载Skype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68.html

  除去PC桌面版之外,手机移动版本近期也将更新,据最新消息称新的iOS、安卓版将支持视频消息,可以给好友发送三分钟的视频,支持发送给离线好友。给人 的感觉是有点类似微信,但对已经习惯使用免费服务的国人来说,这一功能有点坑爹,因为该功能是收费服务,只允许发送20条免费视频信息,之后就要缴费才能 享受了。目前国外已有网友拿到版本,并放出了体验截图。

一周酷软回顾 让SurfacePro变安卓平板

图:Skype视频消息体验截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