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市场份额报告:果冻豆已突破10%

2013年02月06日 09: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刘菲菲

  Google昨日在其Platform Versions网页上更新了最新Anroid市场份额数据报告。其中代号为果冻豆的Android 4.1及Android 4.2的市场份额一直保持上升状态,市场份额不断上涨;而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则一直没有超过30%;目前份额最高的则是Android 2.3。

Android市场份额报告:果冻豆份额破10%
Android果冻豆份额上涨

  数据显示,Android4.1和4.2“果冻豆”系统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13.6%,“冰淇淋三明治”则只能默默地望着30%大关(其市场份额为29%),姜饼则继续以45.6%的绝对优势取得Android家庭中老大的宝座。

  2013年1月,Android创造了多项新的纪录:“果冻豆”终于突破了10个百分点,“姜饼”首次跌破50%,“冻酸奶”则下跌至10%以下。其 中,4.1“果冻豆”份额从增加了3.2%,4.2“果冻豆”增加了0.2%。此外,有传言显示Key Lime Pie(酸橙派)将在今年春天正是进入市场。相信届时,这一格局又会发生新的变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