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能很快学会用Win8

2013年02月05日 11:06   Win8之家   

  很多人都表示,Windows 8 Modern UI和以前的Windows启动屏幕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微软也一直在反驳这种观点,告诉大家其实Windows 8很容易使用。

  微软近日举办了一个和Windows部门首席财务官Tami Reller的答疑环节,Tami Reller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能很快的学会使用Windows 8的。

大多数人能很快学会用Win8
Win8

  他表示,超过半数的用户只需要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能体验到Windows 8的乐趣,使用的第一天,他们就知道怎样打开应用,使用桌面并且发现Windows 8的魅力,两周之后,基本上大家都会玩儿了。

  好吧,来说一下你是不是很快学会使用Windows 8的大多数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