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开发Windows 8版Office软件

2013年02月01日 09: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微软Office项目管理副总裁P.J. Hough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软正在研发真正Windows 8版的Office软件。这意味着这款软件将与其他Win8应用一样将会在Windows Store中出售。

微软:我们将发布真正Windows 8风格的Office
OneNote

  微软前几天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办公套件Office 2013,尽管采用了更多的Win8风格,但实质上还是一款桌面应用,与真正的Win8应用还有所区别。现在我们知道,微软的确有计划专门开发一套Win8版的Office。

  P.J. Hough表示,这将是一项大工程,因此微软并不打算跑得太快,而是希望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地平稳开发。

  不过如果你对这样的应用十分好奇,那么可以先去Windows Store下载OneNote和Lync,这两个Office中的组件已经实现Win8化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