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为Chromium添加通知中心

2013年02月01日 09:36   爱活网   

  作者:灰触

  熟悉浏览器的同学应该都知道,Chromium基本上就是Chrome的实验室,有什么新功能就在上面测试。而Chromium的最新版本中,一位Chromium用户François Beaufort发现Google为这个浏览器整合了一个通知中心。

  这个通知中心很明显是为了将Google Now卡片提醒带到桌面的尝试,用户只需要勾上chrome://flags下的Enable Rich Notifications就可以看到相应的提醒。从图上可以看出,用户还可以自己编写通知。另外通知卡片下方的Clear All也显示,未来很可能会有Android上那种通知排队的功能。

1

  目前还不知道Chrome什么时候会正式引入这种功能,因为Chromium始终是个实验室,Google还可能会对其进行调整。目前在一些 Google服务中,比如G+,Gmail和Youtube之类,你只要登陆了Google账户,就可以看见右上角有一个数字显示你的通知数量,但是这个 通知由于包含了太多种类而线的杂乱。Google显然想走得更远,有人也认为Google在未来很可能会放出一个桌面API。

2
合体啦,Google Now来组成头部!

  如果Chrome正式引入通知功能,Chrome和Android系统之间的整合将迈向一个新高度,这两者对用 户的吸引力很可能会大大增强。Google Now自从推出以来获得了大量的好评,Google没理由不讲这个功能带到桌面并且以此吸引更多用户。而这个功能在未来还将有可能引入Chrome OS,到时Google的平台将不会再是孤军奋战,而是会慢慢合体,以此来获取更多优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