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8.3新测试版已发布

2013年01月31日 10:08   威锋网   
OSX10.8.3新测试版已发布

  苹果今天再次更新了 OS X 10.8.3 的测试版,距离上一次的更新只过了 5 天的时间。版本代号 12D61,苹果在本次更新中要求开发者将测试重点放在 Airplay、AirPort、Game Center、Graphics Drivers 以及 Safari,与前两个版本一致。除此之外,12D61 的主要改动仍然是 WiFi 的改进,同时没有发现任何已知问题。

  我们早前已经报导过,OS X 10.8.3 的前两次测试版(12D54、12D58)发布时间均相隔一周,并且都是同样的测试重点的改进,如今苹果向更新提前至 5 天,说明苹果已经在加快完善 OS X 10.8. 3 正式版本,也许会在不经意之间面向所有的 Mac 用户公布,就像 iOS 6.1 正式版本一样。

  开发者目前已经可以通过苹果的开发者中心下载安装 OS X 10.8.3 12D61,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可以登陆苹果官网的开发者页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