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Windows 8系统优惠升级结束在即

2013年01月31日 09:58   天极网 微博   

  微软跨平台操作系统Windows 8于2012年10月26日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前微软就公开了多种优惠升级政策,希望以较低的价格吸引旧版Windows用户升级。1月31日,正是微软Win8优惠升级活动的最后一天,有计划享受此次优惠升级的朋友需要特别注意不要错过。

  目前主要有两个Win8升级优惠活动:一个是旧版Windows用户享受39.99美元(248元人民币)优惠价格从XP、Vista、 Win7升级至Windows 8专业版;另一个是指定时段内购买符合条件的Win7电脑可销售14.99美元(98元人民币)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

  2012年10月底,微软在正式发布Win8时推出了旧版Windows用户优惠升级至Windows 8专业版的活动,在2013年2月1日之前,微软正版XP、Vista、Win7用户可以248元的价格优惠升级至Windows 8专业版。

最后一天 Windows 8系统优惠升级结束在即

  微软于2012年8月启动Windows 8优惠升级活动:在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任何已购买Windows 7个人电脑设备的用户,仅需花费14.99美元(人民币98元),便可通过Windows 8升级助手用户进行Win8操作系统的下载和升级安装。用户可以访问https://windowsupgradeoffer.com/zh-Hans,提交姓名和Email地址并了解Windows升级优惠的详细信息,在申请成功之后得到促销代码,享受Win8升级的优惠价格。

Windows 8专业版升级优惠现已开放注册

  2013年1月31日之后,微软Windows 8的优惠升级(包括旧版Windows系统用户248元升级优惠与新购Win7电脑用户98元升级优惠)就将结束。近日,微软公开了Win8优惠活动结束之后的系统升级价格。从2月起,Windows 8升级价格调整如下。

  Windows 8 Pro专业版升级价格为199.99美元(人民币1998元);

  Windows 8(普通版)升级价格为119.99美元;

  另外,Windows 8专业包(Pro Pack)售价为99.99美元,Windows 8 Media Center Pack售价9.99美元。

  Windows 8专业包(Pro Pack)是微软提供给Windows 8普通版的一项福利,安装Windows 8专业包之后,Windows 8普通版可以升级至Windows 8 Pro专业版,并获得了Windows Media Center功能。

  与Windows 7不同,Windows 8并未在系统中整合Windows Media Center(媒体中心),而是将其单独销售。Windows 8专业版用户可以购买Windows 8 Media Center Pack获得WMC功能。2013年1月31日之前,已经升级到正版Win8的用户可以免费申请Windows Media Center功能包。

  1月中旬,Windows 8三个预览版均已过期失效,微软Windows 8系统的98元升级优惠也将在今天结束,2月Win8系统的升级价格将所有提高。有升级Windows 8系统计划的朋友需要抓紧最后一天的宝贵时间,以免错过优惠良机。当然现在微软联合众多OEM厂商推出了种类丰富型号多样Win8设备,有一体机、超极本、平板电脑等等,而且微软的Surface Pro也将在2月初正式开始发售,想要购买Win8新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