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为Windows 8用户推出收费降级服务

2013年01月28日 10:10   爱活网   

  作者:鸭蛋

  Windows 8系统刚推出不久,就有用户迫不及待想降级,于是部分商家想抓住这个吸钱的好机会。最近美国街头的Windows认证商店出现一些服务,专门帮助用户降级至Windows 7,一次收费125美元。

商家为Windows8用户推出收费降级服务
商家为Win8用户推收费降级服务

  这个价格比从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8高得多,这些商家都打着微软认证服务中心的旗号。用户想降级的原因无非是不习惯Windows 8的动态磁贴UI和操作方式,或是兼容性问题,所以想将手提电脑预装的Windows 8手动降级。特别是一些企业用户,由于大部分品牌机原配系统都是Windows 8,很多人不得不将新电脑降级至Windows 7才能兼容过去的软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