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期本月结束 Windows 8将恢复原价

2013年01月25日 11: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自去年10月26日Windows 8正式发布以来,微软一直在对新上市的系统进行价格促销,促销期定于2013年1月31日结束,距离现在还剩6天的时间。

  点击进入Windows专业版官方购买页面

  点击下载Windows 8升级助手

win8回价
Windows 8

  在促销期间,用户仅需花费远低于正常售价的价格(248元人民币)即可将自己的系统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这也是中国用户有史以来接触到的最低Windows售价。

  按照原定的计划,从2月1日起Windows 8将恢复到原价,微软也多次在官方博客提醒用户尽快在1月31日前将自己的系统升级到Win8专业版。

  Windows 8是微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创新,全新的开始界面将原本Windows的优势与移动平台的新兴进行了完美整合,在提供传统Windows服务的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操作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