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一轮OS X 10.8.3测试版

2013年01月25日 09:23   威锋网   
苹果发布新一轮OSX10.8.3测试版

  北京时间 1 月 25 日凌晨,苹果再一次向开发者发布了 OS X 10.8.3 的最新测试版。本次更新的代号为 12D58,主要做出改动的方面仍然是 WiFi,与上一个版本(12D54)的改动一致。与此同时,苹果也要求开发者将测试重点放在 Airplay、AirPort、 Game Center、Graphics Drivers、Safari 这五个方面。

  如果你还有印象,应该知道这已经是苹果连续第三周(前后时隔均为整整一周)发布 OS X 10.8.3 的测试版了。从本月 9 日的 12D50 开始到今天的 12D58,我们除了 WiFi 的改动再也没有看到 OS X 10.8.3 的新特性,三个版本的测试重点一模一样,同时也一样没有发现任何已知问题。

  如此密集的对测试版进行更新,看起来苹果很快就会有大动作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