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iOS仍是开发者最喜欢的移动平台

2013年01月25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移动生态系统分析公司VisionMobile发布报告:在对目前9个主要的移动平台开发者的调查中显示,iOS平台依然最受欢迎,苹果的开发平台目前仍获得最高的关注度,开发者的利润也最丰厚。

互不挖人 苹果谷歌等公司被指签订协议
目前开发平台数量众多

  目前有48%的开发者将iOS列为主要的平台。Android 和 BlackBerry分列二三位。而Windows Phone 和HTML则是开发者分销应用的平台,并不是他们开发的主要对象。

  调查还发现,非Android 或iOS平台应用开发者的平均收入是Android或iOS平台开发者的一半。广告仍是开发者创收的主要方式,调查发现广告是 38% 的开发者最主要的商业模式。

  此外,平板电脑受重视的程度已经与智能手机相同,86%的开发者表示他们都为平板开发应用。76% 的开发者认为iPad是最佳的盈利和开发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