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发Win8内置应用能起到示范作用

2013年01月22日 13: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在Win8系统中,微软预装了多款必应内置应用,其中包括了新闻、天气、金融、体育、旅游以及地图等多个软件。近日,微软为用户解释了开发这些自有应用的原因——微软开发这些内置应用是为了给Win8第三方软件开发商提供模板,起到示范作用。

微软透露开发多款必应Win8内置应用原因
Win8系统

  据微软软件开发官方博客透露,Win8必应开发团队在一年之前创建的。所有由这支团队开发的Bing内置软件软件都是基于HTML/Java Script,除了地图软件之外,其采用的是XAML/C#。

  微软表示之所以开发出这么多内置应用的部分原因则是为了给Win8第三方软件开发商提供模板,比如所有的Bing内部应用都支持快速视图、顶部导航栏、底部命令控制栏等模式。

  目前Win8应用商店里拥有近4万款应用,相必这离不开内置应用的示范作用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